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自我呀呀学语时,我学会了说话;在我上幼儿园时,我学会了写字;再大些,我学会了洗碗。无时无刻,我都在学习着不同的东西。
   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谈钢琴的经历了。前年,我报名学习弹钢琴,老师手把手地教我。她让我把手握成拳头大小放在琴键上,慢慢伸开,一个手指立在琴键上,微微抬起,好像握着一个鸡蛋。姿势规范后,老师再教我认识五线谱。五线谱有五条线四个孔,从下往上数依次是发嗦啦西哆……我知道了许多关于五线谱的知识。
   认识五线谱后,我便开始弹啦!老师让我把手放在琴键上,慢慢伸开,对着书上的音,弹出对应的琴键。可她讲了半天,我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连我都觉得自己是榆木脑袋不开窍。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我的积极配合,我渐渐悟出了其中的技巧,学会了一首曲子。我把手放在琴键上熟练地弹着,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简直比吃了蜜还甜。我忘乎所以地大声呼喊:“我终于学会弹钢琴啦……”可老师却严厉地对我说:“哪有那么快啊,还有好多东西你没学呢!”于是,我不得不重新收拾心情,继续学习。
   从弹钢琴的经历中,我深深领悟了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的真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6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爱哭的表妹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学会尊重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学会放弃读后感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
    学会适度远离强求
    学会好好地生存
    读《学会生存》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