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说起放风筝,无人不想到那七彩的风筝在天空自由飞翔的景象,谁知其中也饱含着酸、甜、苦、辣。
   先来说说“酸”。天哪,我干过啥事啦?让我受这份罪!胳膊酸得要死,风筝也没飞多高。就这,线还缠住了,怎么都甩不开,只能用另一只手来解,还是解不开。被弄毛了,索性拼命地摇啊、抖呀、甩呀,非但没有解开,这么一折腾,手更酸了。
   再来侃侃“苦”。总算把线摆弄停当,可问题又来了。喉咙痛,喘不过气儿来,腿也特麻,跟灌了铅似的,每跑一步都像往身上压了块石头似的。开始还好,愈到后面愈撑不住,只得停下来。我都觉得放风筝堪称“世界第一无氧锻炼了”。
   接着来道道“辣”。我最恨的是:爱一样东西,它却不给面子。风筝就是如此。大家都忙着放风筝,没人帮忙托一下,只得自己牵着线顺风跑,可风筝就是放不起来。就在地上拖着,一拖,风筝的活动木条又出来了。只得把木条装好,再拖,又掉出来了;又装、又拖、又掉……
   但是,看着风筝在蓝蓝的天空飞翔,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是我的杰作!任何人都不能取代的!它是属于我的、是我创造的!这种甜滋滋的感觉,和让你在蜂蜜里跑一天一夜的感觉一样棒,甚至更好。
   尽管甜很少,但是,我还是爱风筝,爱放风筝!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爱哭的表妹作文
       六一欢乐游园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放风筝的滋味作文
     游达蓬山主题乐园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庆六一联欢会作文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放风筝的作文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做风筝作文
    做风筝作文400字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风筝的作文
    放风筝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