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三年级的一天下午,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下午,众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记忆慢慢的淡化,慢慢忘却,可这件在我的脑海了记忆犹新,也让我很感动。
   第二节语文课上到四分之一时,我的都在不干了,闹翻天,这时我肚子热闹欢腾,它们的欢乐竟然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我忍,再忍,再再忍,终于忍住了,可我认为我战胜了它们时,好景不长;忍不住了,就吐了出来,尽管班上弥漫着一股臭味,但是也没有同学会说、责备,这我没有意料到,没想到班上的同学如此宽容!
   我的冤家同桌第一个站起来说我呕吐了。我以为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但她却来真的,跟老师说完后,她低下头对我说一句话,令我对她刮目相看。一句问候语,小舜,你没事吧!我摇摇头,此时,全班轰动。
   同学们都来问我没事吧!
   老师:“同学们,谁愿去铲一些沙。”我原以为班上会鸦雀无声,但是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老师教了一些同学去,同学们七手八脚地开始忙碌着。我从那时开始知道了我在班上有这么多的朋友,这举动再一次打动了我。
   同学们忙碌起来了,可老师也闲着,一个一个办公室的找热水,终于找到了,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老师又急急忙忙地跑到班上给我喝,这又使我感动。
   铲沙大军回来了,满载着一铲的沙,他们是多么得热心,简直就是当代活雷锋,全体向他们学习!
   他们离案发现场越来越近了,难闻的味道也越来越重了,随后他们又以掩耳不及迅雷之速收拾好了案发现场,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又一次使我感动了,因为我当时逞强,没有感谢,现在我在这里说一声,谢谢你们的热心!
   为什么?为什么?人总要等到失去时才能懂得珍惜呢?每个人都应该从开始珍惜到永久!
   我感觉老师又为我多长了一道邹纹,同学们又为我多生了一丝忧虑,加厚了我们的友谊。
   是啊!在当时我就应该珍惜,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珍惜同学与老师,当失去再珍惜的时候太晚了!
   原来的同学,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不记得我,记得我们以前的美好时光吗?曾记得,我们共同学习,共同玩耍……
   总之一句话,即使你们不曾记得我了,但是我永远会记得你们,终生不忘!
   在不久的两个月之后,我又要和我的好朋友惜惜离别,说一声;“再见!”
   这些情谊不想离别,但是!到了离别的时候,终将要离别。所以要珍惜一切,特别是朋友的友谊!不然只能埋在心了!
   珍惜一切,特别是友谊。
   让我为你唱《我的好兄弟》和《朋友》吧!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再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4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藏在心底的感谢
       守候友谊的纯真
       麦地之舞
       想飞起来的小猴
       殡仪馆里的婚礼
       闭着眼睛的男孩
       为了爱我愿意做哑巴
       母亲,那瘦小的肩膀
       一个傻子的爱
       努力与坚持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终于懂得你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终于学会炒菜了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一个使我终身难忘的人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