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下午,我看《快乐日记》的时候,看到一篇“一次有趣的实验”的日记。突然想到有一个自动浇水的实验,于是,我决定亲自实验一下。
   说干就干,我上楼端来一盆花。然后,我拿来一个一次性水杯盛满水,再把纱布条的一头放在水里,一头放在花盆里。做完后,我满怀期待地等待着实验结果。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水杯里的水少了一点点。我觉得很好奇,于是,我拿起放在花盆里一头的纱布想看个究竟。原来,水从纱布条上慢慢地滴到花盆里。
   通过这次实验,我决定仔细观察生活,增长知识。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星期天,博思特老师在教室里和同学们做了一次实验。
   首先老师先拿着一个熟鸡蛋和两杯水,老师就说:“我们这次来做一个实验,好么?”
   一开始,老师说:“你们看两杯水都是无色透明液体。”来我们做一个有趣的实验,你们看我把鸡蛋放进去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呢?有的同学说:“他可能会沉下去吧。”老师把鸡蛋放进水中,扑通一声,鸡蛋果然沉了下去,看来那个同学说对了。接着又到了另外一杯水,又是那个同学说:“会沉下去!”老师把鸡蛋放进了另外一个杯子里,结果鸡蛋没有沉下去而是浮起来了,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好奇的问。
   后来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死海的传说》这个故事然我们明白了原来盐水的密度大于鸡蛋的密度,说以鸡蛋在盐水中不会沉下去。
   啊!这真是一次有趣的实验!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有孔纸能托住水?这一句话再一次跃入我的脑海。那还不漏么?为了满足心中强烈的好奇,我决定亲手实验一下。
   准备好实验材料:大头针、白纸和一满杯水,便开始了我的“实验之行”。
   我先用大头针把白纸弄了个“千疮百孔”,然后用杯子盛了满满一杯水,实验真正开始了。
   我用上面有无数个孔的白纸蒙在了那纸杯上,一只手压着纸,另一只手压着杯子,急切地把杯子翻过来。由于没经验再加上迫不及待的心是我只压了几秒便松了手。“啪!”杯子里的水都泼了下来,很“杯具”地溅了我一身。
   这次实验以失败狼狈告终。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
   又到了那最为关键的当然也系这成败的时候了。我依旧是先用白纸把杯口捂实,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杯子翻过来。接下去我可没有上次那么莽撞,而是捂在上面“n”分钟,然后小心翼翼地慢悠悠地把手挪开。
   结果很出我意料,纸就像用胶水粘在上面一样,而小孔中也丝毫没有流出水来。
   我带着满脑子的问号翻开那本书,原来是因为产生了向上的托力。
   真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啊!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星期天的早晨,我吃完早饭,翻开作业本,所有的作业都已经完成了,只有一个作业没有完成:科学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打开科学书,老师让我们做一做第11业的小实验。我看了一下,是让我们把一个鸡蛋从二楼扔下去,不过不可以有损坏。我被吓了一跳。这些鸡蛋别说是从二楼扔下去,就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一次大冒险
    第一次抽血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有趣的发现作文
    有趣的水与油作文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第一次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