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观雨

雨,在下午3、4点的时候,就开始下了。那雨就像是被风吹落的蒲公英一样——随风而飘,随风而落。雨,不也是如此——终究回归大地的。
   断断续续的,雨一会下,一会停,颇像个顽皮的孩子呢!
   连续五年的燥热,在今天终于得到解放了,这雨,下的真是时候呢。
   风中夹杂着雨,将之吹到窗上,别人家的地板上,甚至举着伞的行人身上。不亦乐乎。
   我打开了窗子,深深地呼吸——啊!夏天的味道——真是清爽呢!一股沁人心脾的感觉一瞬间涌入我的大脑,充斥着我的每一个细胞,一天的劳累全都被冲掉了。放眼望去,一栋栋房子都是黑黑的,无声,像是睡着了,又像是在为这个雨天期盼着什么似的。大雨冲刷着那些无声的房屋,发出“叮叮”的声音,整座城市只有雨的声音。
   远处,电光一闪,一瞬间的光亮,紧接着就是一声闷雷,虽不震耳欲聋,但却足矣震撼着你的心灵——同样,也闪亮你的双眼。
   耳边传来雨坠落时撞击铁板的声音,呵!仔细听还能听到蛙鸣,原来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亦或是风平浪静的夜晚,你都在,都在鸣叫着。你是在不舍这个夏夜么?还是你在期盼着什么呢?
   想到了前五天的闷热,每每在学校吃完饭后,就回到了教室,同学们还没回来。午后,总是想让人睡觉的,可我又不想睡,便坐在了窗前。风从窗户口跑了进来,那风是热的,它轻轻的拂过你的脸,然后又跑到树丛中去了,弄的树叶花枝乱颤,沙拉沙拉的,像是在说:“你弄乱我了!”。这时,一只斑鸠从天而降,正当我以为它要落到地方上时,它却扑扑翅膀地飞到了树丛总,隐匿在那,像是跟谁玩着捉迷藏,也或许在躲雨吧!
   别过头去,教室内的电风扇正在哼哧的转动着,那个声音,让我突然想起了小学时光,想起了和他们一起睡午觉的时候,想起了和他们一起上完体育课坐在在教室里面吹风的时候,想起了举着伞和她碰面的时候,想起了……
   雨,一直都在,我也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4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