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今天早晨,我很快就起床了,爷爷告诉我:“今天我们要去医院抽血化验,抽血前不能吃早饭,也不能喝水,不然检测出来的结果会不准的。”我只好饿着肚子去抽血化验。
   爷爷骑上电动车,一会儿就到了113医院。当时我感觉还好,但是一进医院,就变的紧张起来。爷爷好像发现我有点紧张,他轻轻地对我说:抽血一点儿都不痛的,就像打针的时候,和蚊子叮了一下一样,你以前小时候打针连哭都没哭过,难道现在长大了还会怕痛吗?”听了爷爷这番话,我顿时害怕和紧张的气氛全部都没有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去抽血了。我刚进抽血室,看了看那针,如牙签般大小,这针又细又小和生病打针的针差不多。
   护士阿姨终于要给我抽血了。她让我卷起袖子,护士阿姨先用透明的塑胶带绑住了我的手,再用那细小的针头,一下子刺进了我的血管里。我感到了一点儿疼痛,一声也没有哼,更没有流眼泪。
   这时候,护士拧开了那三个小小的放血活塞,把我身体里的血抽到了玻璃管里,一瓶、二瓶、三瓶,一共满满的三瓶。
   最后,护士阿姨给我了一个小小的棉花,让我堵住自己的伤口,5分钟以后放开。
   就是这一次小小的抽血化验的经历,它留给我的不仅仅是细小的疼的回忆,它还启示着我:胜利就在那最后一刻的坚持之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22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偷吃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第一次考级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