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

母校,再过不久就要离开您了。这是我第一所学校,也是我童年的回忆!我已在这个学校六年了,这里有我的欢乐;有我的回忆;有我的老师;有我的好朋友。
   母校里有教过我的许多老师,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是你们交给我了知识。
   李老师是你让我对数学感了兴趣,王老师是你让我语文成绩提高,张老师是你让我的英语从不及格考到了95分,熊老师是你让我从五音不全唱完了一首歌。
   在母校里有我许多欢乐,有我许多回忆。有我跟好朋友一起度过的时光,有我跟老师一起学习的日子。
   再见了母校,我会永远想你的,我会想念教过我老师的。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作文
   今天,我就要毕业了,想想自己就要离开母校了,离开自己的师长,离开自己的学友,心中不免有些不舍。
   毕竟在这里生活了六年了,六年的时光如潮水般散去,我站在校园的一角,最后一次欣赏我的母校,心里略感一丝忧伤,望着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心中蓦地升起一种亲切感。回过头来,想想过去,啊!仿佛就是那弹指之间,以前的事如过电影般在我的脑海中闪过,我不敢奢求什么,只是希望我的母校能够教育出更多的人才。
   想一想,六年来,多少感人的故事,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热心帮助,都让我对母校十分眷恋,母校中的一切都让我充满了依恋,我不愿离开这里,因为这里有着我太多的美好回忆。想到这里我不禁落泪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从我脸颊流了下来,我透过那晶莹的泪珠环视周围,心里充满了依依不舍。
   我就要离开母校了,就要离开这个充满了我美好回忆的学校了,有什么可以留下呢?我在校园的操场上捡起了一片落叶,夹在我的毕业证中,我就这样走了,我就这样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作文
   我漫步在宽阔的-操场,一件件往事不禁浮现在眼前。它们是那么有趣,紧紧连着我和母校的心,使我不忍分离。
   再见了,韩老师!您教我时我是一个“大名鼎鼎”的淘气包,经常“无理取闹”:把叫放在课桌上,上课随便大声说话……这时常让您束手无策,我经常被请家长,有一回甚至把您给气哭了。在那时,我的心里只是觉得“好玩”,总想出风头,现在想来,真是对不起您,请您原谅。如今小学就要毕业了,我怎么会忘记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呢?
   再见了,李老师!虽然您只教我们一年,但是我对您的印象还是那么的深刻。我清楚地记得,我们每次犯了错误,您总是耐下心来教育我们,从未罚过我们,语气总是那么温和,连我这样的淘气包都不淘气了。您说,我要毕业了,能舍得离开您吗?
   再见了,杨老师!您教我们三年,真正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竞争,什么是付出。您的严格要求真正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我想,您就应该这样当老师,正所谓“严师出高徒”。最近非常忙,注意别忙坏身体!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虽然我们像轻沙一样飞散到四面八方,但是我们的心永远系在一起!再见了,母校,今天,我们在这里认真学习,明日,我们一定报上各个战线的捷报!

再见了母校作文
   几个月前,我们还是那个天真、永远没有烦恼的小学生。转眼间,我们从天真、永远没有烦恼的小学生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22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我心中的好妈妈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贝多芬作文
       假文盲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杜甫作文
       粗心大意的我作文
       美丽的中国作文600字
       乡下人家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难忘的故事作文700字
     再见了母校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打水漂的乐趣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偷吃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再见军训作文800字
    我看见了大海读后感
    我听见了春天的声音
    作文:“和六一说再见”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再见侏罗纪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