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今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参加了牛通社组织的活动---去美术学院画画,把我们画的画作为六一节的礼物
   送给四川雅安的小朋友们。
   我找了一个空位坐下来,只见一个头发像鸟巢似的哥哥给我们每人发了画画的工具。
   “同学们,今天我们有一次难忘的机会,就是来这里画画,我很高兴!我们今天画的是水彩画,请注意!这个盒子里没有橙,紫,粉,绿色,如果你们需要用到这些颜色的话,你们请听好了,红加黄是橙色,蓝加红是紫色,白加红是粉色,黄加蓝是绿色,每位小朋友可以参照临本画,也可以自己发挥想象来画。”爆炸头哥哥说。
   我用笔沾了水,挤上红色和黄色的颜料,用水调开变成了橙色,再提起笔,侧锋画了萝卜的身子,然后挤了点绿色,画了一个柄。接着画第二个萝卜,为了让这个萝卜的颜色淡一点,我特意沾了一大堆水,再沾上橙色。啊呦!天哪!我看到的是一个恐怖的画面,萝卜不是很淡的颜色,反而是透明的了,全部化开了,像一个超大的萝卜!嗯,怎么办呢?
   我正发着愁,忽然,一只手出现在我眼前,“这位小朋友,水是不是化开了?水太多啦!而橙色调少了。”爆炸头哥哥拿起毛笔,沾了一点水,把橙色和黄色调在一起,调成朱色,侧锋熟练地画了一个可爱的萝卜。“好了!”爆炸头哥哥亲切地说。
   我更加努力地按照爆炸头哥哥的方法画了萝卜,啊!漂亮!正当我仔细端详着的时候,爆炸头哥哥又不知从哪儿过来了。“很好,把你的名字写上,并且在背面写上你对雅安小朋友的祝福。”我写上了很多祝福语,祝福雅安小朋友六一节快乐。
   “咔嚓!”记者叔叔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我感觉自己简直成了一位画家!嘻嘻。
   今天,我很快乐!临走时,爆炸头哥哥还告诉我想考进这所美术学院,平时得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真诚去作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21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好玩的科学实验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800字
       知识的力量作文
       陪伴作文600字
       简单作文700字
       春天的舞会作文
     
     一次特别的美术课作文
     参观军营作文500字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那一次我们很疯狂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第一次考级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特别的一天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