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同学们,你们的课间十分钟玩什么呢?告诉你,我们玩跳大绳。
   我的课间十分钟很快乐,“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向操场,只有我们班在练超难度的花式大绳,这种花式需要两根大绳,然后一手拿一个,一个接着一个摇,到我了,可是我有些紧张,第一个跳过去了,第二个也跳过去了,可是到了第三个,我有点骄傲,跳低了,踩到了绳子,一下子滑倒了,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第二个人是袁卓跳,可是他个子太高了,一蹦就蹦得很高,头把绳子顶住了,后来绳子把袁卓缠成“木乃伊”了,大家都过来帮忙,把缠在袁卓身上的绳子解开。其他班级的同学们也围了过来,都上我们班来跳大绳。老师也参与了我们超难度的花式大绳。
   这就是我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作文
   “叮铃铃……”“嗨!出去玩吧?”“我不去了,要看会儿书。”每次的课间十分钟,教室都会响起玩的“交响曲”,老师被吵得不亦乐乎。不过,先别管老师了吧!今天的课间十分钟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下课了,我和于明轩、王乙植、赵恩新等几个好朋友一起在操场上玩扔毽子的游戏。一开始,我就大显身手,把毽子扔到了九霄云外,“哎!纪钧腾,你把毽子扔哪去了?”没等赵恩新说完,就听“砰”的一声,仿佛炸弹落地,毽子从天而降,吓了我们一大跳。下一个是于明轩,他也不甘示弱,一出手就把毽子扔上了七重天。我逗他说“嘿!于明轩,你可以当我徒弟了。”于明轩也很高兴,后来,逢人便吹自己有了个师父。接着,剩下的几个人也各显身手,真是“小将显神威”啊!
   又轮到于明轩扔的时候,他一使大劲,把毽子扔到了房顶,他一下子紧张起来,我赶紧安慰他说“不要紧,于明轩,反正我还……”话没说完,“叮铃铃……”咳,又上课了。
   我们一边往教室跑一边还你一句我一句地谈着刚才的趣事。
   我喜欢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作文
   听随着一声清脆的“叮零零”,我心中异常兴奋,我想兴奋的不只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的同学们,因为这铃声响着,就意味着可以放松、休息一下了。寂静了四十五分钟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
   教室里
   教室里,一群女生围在一起,她们在干嘛?走近一看,噢,原来是在忙着装饰自己的笔记本呢!边装饰边哼着歌儿,要知道他们可是流行的前沿,有几个女生围坐在一起,一大包、一小包的盐辣椒摆满了桌子,一边吃还一边喝水,口里不时发出辣的唆气的声音。另一群男生在一起,比手画脚的,他们在干嘛?噢,原来在谈论着nba的精彩赛事呢!看他们一个个讲得出神入化,一个个听得津津有味,害的我这个“篮球迷”也好想凑过去过一下篮球隐。课间十分钟,教师里热闹非凡!
   操场上
   操场上,喝彩声、哨子声把我得眼球吸引了过去,他们在干嘛?走近一看,噢,原来正在进行一场小足球赛事呢!“好球,进了!”红队七号单qi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紧急十分钟作文
    课间花絮
    考试前的十分钟
    课间活动
    课间
    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我的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