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包馄饨作文600字

快到“六一”儿童节了,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包馄饨。
   说到包馄饨,我还真有点不会呢!我们来到食堂,按座位坐了下来,很多家长都一起来包了,这其中也包括我的奶奶。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开始了。我先拿起皮子,放了一大堆馅,接着沾了点水涂在皮子上,对折了一次。下面就只要把我的“半成品”卷起来了,可是怎么卷呢?我怎么卷都不对,便开始东张西望。只见费佳铖包得得心应手,一看就知道在家练过;崔榆看上去是个新手,动作明显慢了许多,但至少已包完一只了……
   于是,我开始学。瞧瞧费佳铖那动作,多娴熟啊!快得简直令我眼花缭乱,不说也知道,根本学不像!怎么办呢?奶奶见我磨来磨去的,忍不住说:“我来教你吧!”说着,奶奶让我照着她的做:“你看,先把手指夹在中间,对,就这样……”……终于,在奶奶的帮助下我成功包好了一只馄饨。
   又经过多次改进和练习,我才像模像样地包了三只、四只、五只……而程威竞能包出个三角角,佩服;更可笑的是,沈承勇还做了个“中国第一特色小笼包”!牛!真不知道是怎么弄出来的。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小组齐心协力包完了两大盘馄饨。
   下面,就剩烧了。一会儿,在我们的欢笑声中,香香的馄饨“上市”了!一端上来,我就奔上去抢,先拿了五只尝尝,“啊呜!啊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统计一下,有的同学居然吃了三十多只,简直可以抵我三顿饭了。
   这次的馄饨特别香,因为这是我们亲手包的,还共同分享。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那人,那树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800字
       炎热的夏天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桃花岛作文
       快乐的六一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偷吃
     课间十分钟作文
     荡秋千
     包馄饨作文600字
     参观蒙牛工业园作文
     种花记
     告别母校的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一次包馄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