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唠叨的味道

我妈妈的唠叨那真叫一个“绝”字,在她的唠叨里我可以“尝”出许多种味道。
   妈妈的唠叨是苦的。
   有一天,妈妈要出门有点事,我正在看电视,于是,妈妈就对我说“女儿啊,妈妈有事要出去一下,你一个人在家,记住不要看太久的电视,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还有把我布置的作业做完,我回来要检查的。”我说“好了,好了,快去吧,我会做完的。”妈妈走后,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心里想:哎!“唐僧”终于走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不用担心她念“紧箍咒”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太阳下山了,我早已把妈妈的话抛到九霄云外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在看电视,以为我作业做完了,便去检查我的作业,她翻开作业本,只看见我昨天写的那几个字,正孤独的在作业本上躺着呢!妈妈翻来翻去也没有看见今天写得作业,于是,向我发起了她的独门秘籍长篇大论版的河东狮吼。听见妈妈的吼叫声,我才恍然大悟,忘记写作业了。妈妈对我吼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你现在不努力,长大怎么办……:妈妈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了,突然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我对你那么凶是希望你长大能找一份好工作,不用这么累,我这是关心你啊!可是你……”从那以后,我就决心要好好学习。
   妈妈的唠叨是甜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没有休息,彻夜的照顾我,妈妈不停地问我:“冷不冷,饿不饿,饿的话,妈妈给你煮你最爱吃的东西……”妈妈为了让我能快点入睡,又讲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才把我哄睡了。我睡觉时,妈妈并没有休息,一直在煮药,一直在想方设法的煮我喜欢吃的东西。
   妈妈一句句甜丝丝的唠叨让我在病魔缠身时候感受到了无穷无尽的温暖。
   第二天,我发现妈妈的喉咙嘶哑了,脸上多了一双熊猫似的黑眼圈,人一下子憔悴了很多,而这些全是拜我所赐,不知怎么了,我鼻子一酸,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滴答滴答”的流了下来。
   妈妈的唠叨,无论是什么味道,都透露出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护和浓浓的爱……

银盆岭小学:六一班 易佩洁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唠叨的奶奶作文
    唠叨的奶奶
    诗人的味道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青春的味道
    妈妈的唠叨作文
    苦瓜的味道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爱唠叨的奶奶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