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现在的年轻人啊,都被过分地溺爱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对他们好还不知道。像我家那个喽,你说他几句,他还嫌啰嗦,有时候反过来还得顶你几句……”
   哎,老妈又和别人长篇大论了,总来这招——甚至“指桑骂槐”,她不嫌烦,我都烦了,又不是没看过三十六计,当人家没文化啊!
   “应该让他去历练下,让他知道读书生活是多么幸福。让你家儿子来我家剥莲子吧,也刚好缺人手。”邻居阿姨说。老妈爽快地答应了。过了一会儿,老妈过来对我说:“你去阿姨家剥莲子吧。”这时我正全神贯注地战斗在游戏中,听到妈妈这句话,我淡定地说:“不!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妈妈好像早就料到我会这样说,做足了心理准备,不紧不慢地说:“得到的工资全部归你。”刚才还很淡定的我马上淡定不了了,我终究还是抵挡不住钱的诱惑答应了。
   第二天,老妈早早地就叫我起床了,那时我还抱着我的小熊抱枕甜甜地睡着。洗漱、吃饭之后我马上跑到邻居家。
   到了那里,很多剥莲子的人已经战果累累了。我随便找了一个座位坐看下来,学着他们的样子剥起莲子来,“应该还简单的吧”,我心里暗想。可是这莲子好像故意和我过不去。一层又一层的皮被我搓掉了,可是这个链子好像穿了n件“衣服”硬是拖不完。我的自信心慢慢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最后用铁丝把里面苦的“心”捅出来,我第一次干这个没经验。它的“心”就像跟我玩捉迷藏一样,莲子被我捅得千穿百孔却没有找出新的位子。旁边的老人一直在笑我,我脸顿时红来起来。
   熟能生巧,我也渐渐地掌握了剥莲子的技巧,最后望着搓得通红的小手和一大堆剥好的莲子我满意地笑了。莲子飘出的淡淡清香让我“神魂颠倒”。可是一称才发现只有15元,不会吧?辛辛苦苦劳动了一整天只有15元?
   我这时才发现富裕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不过,有付出和努力肯定会有收获,不付出不努力肯定不会有收获。我一定要用我的勤劳双手,创造美好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7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第一次考级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