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事情,有有趣的事,有伤心的事,有开心的事……不过我记忆最深的还是那次打羽毛球。
   记得是我六岁的时候,读一年级,放学了,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家中,只见妈妈拿着一对长长的,上面我个椭圆形的东西要走下去,我很好奇,疑惑的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呀?”妈妈神秘地说:“这是羽毛球拍,是运动器材。”我兴奋的问:“可以跟你打吗?妈妈。”“当然可以!”妈妈说着
   来到小区里,妈妈给了我一个浅紫色的羽毛球拍,妈妈拿着一个小巧的羽毛球,抛在空中,只见羽毛球在空中打着转,在那一瞬间,羽毛球掉了下来,妈妈灵巧的把羽毛球拍精确对着羽毛球拍了过去,那个羽毛球像一枚导弹一样,快速的向我飞来,我也学着妈妈的样子,把羽毛球拍对准羽毛球一拍,羽毛球没有向妈妈飞去,而是向我飞来,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因为不知道怎么接住这个球,羽毛球就掉在了地上,这局我输了。妈妈说:“没有关系,没有关系,再来几局一定会赢的!”果然,妈妈的话真的实现了,我终于战胜了妈妈一局……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其实我这有许许多多的难忘的一件事,下次再跟你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7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800字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令人难忘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