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暑假里,我和妈妈去承德旅游。走到坝上时,那一望无际的草原真让人心旷神怡。忽然,我们看到不远处有一群马围在栅栏里,便起了骑马的念头。
   我选了一匹浑身像火炭一般的“赤兔马”,胆颤心惊地骑到马背上。叔叔告诉我,骑马时身体不要太僵硬,要随着马行走、奔跑的节奏而动身体。
   马走在土路上,一摇一晃的,马尾巴还一甩一甩的,每甩到我的小腿上,我心中都打一个激灵。突然,马加快了行走的步伐,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紧紧拉着缰绳,大气也不敢出。看着叔叔们在马上谈笑风生,我想到了骑赤免马千里走单骑的关公,关公连刮骨疗毒都不怕,我应该向他学习啊。想到这儿,我目光坚定了些,一边默念着叔叔的话,一边放松了身心。
   叔叔问我敢不敢跟着他小跑一段路,他会保证我的安全,我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叔叔的马上前,我的赤免马在后,两匹马慢慢地奔跑起来。很快我就适应了节奏,身体在马背上一起一伏,凉风吹来,我感觉自己仿佛成了威风凛凛的关公,正进行在征途上,感觉豪迈极了!
   叔叔告诉我,《还珠格格》里的皇上不会骑马,一上马就哆嗦,导演还特意找到他当替身呢。我们谈话的时候,一位叔叔给我们照相。我已经完全不害怕了,双手离开了马缰,摆出了一副胜利的姿势。
   任何事都要敢于尝试,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7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侠女”李妍
       我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是小记者作文
       雾作文
       关于村庄的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唠叨的味道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
     自己做早餐作文300字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第一次领工资作文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第一次考级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