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点滴的积累。在我的心里,幸福就是一种爱,一种父母给予我的浓浓的关爱。现在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犹如春雨敲打在我的心头,一件件感动人心的故事,立刻浮现在我的眼前……
   还记得有一次半夜,我发烧感冒了,无力地躺在床上。妈妈用手一摸我的额头,连忙把手缩回来,转身对爸爸说:“琦琦好像发高烧了,额头很烫!”爸爸一听,赶紧把温度计拿来,让我夹在腋下。五分钟过去了,爸爸拿出温度计一看,大吃一惊,竟然有39。5摄氏度。妈妈急忙把湿毛巾放在我的头上,爸爸急忙去找我的病历卡,并对照顾我的妈妈说:“现在虽然是大半夜,但是必须送琦琦去医院,要不然拖下去会很严重的。”妈妈听了点点头。
   于是,妈妈帮我穿上了大衣,由爸爸开着车,我躺在妈妈的怀里,不一会儿就到了医院。妈妈拉起我急匆匆地奔向急诊部。经医生诊治,她向爸爸妈妈宣布,我得了严重的扁桃体发炎,得住院,因为这病需要挂七、八天盐水才能消炎。我听了,差点站不住,心想:要挂这么多天,又要耽误学习了。可是爸爸妈妈却不是这样想的。他们只希望我快快好起来。我正想着,只见爸爸已经迅速地去办理住院手续了,而妈妈则带着我去了病房。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有点困了,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已经是早上了。我看见妈妈正在为我倒开水,而爸爸手里拿了一些早点,看来爸爸已经为我买好了早餐。就这样,我在医院住了八天,每天爸爸妈妈都这样悉心照料我,我在他们的关爱下,恢复了健康。
   也许你认为我的故事很平淡,每个人身上都会发生。但是它却让我感觉到了幸福,让我理解了幸福的真正含义,体会到了父母对我无私的爱。我有这样的好父母,我是多么地幸福,我会把这点滴的幸福留住,永远地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6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午睡的作文
       阿姨生气了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幸福的灯笼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800字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0字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
    渴望幸福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