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春已去,夏已至,天气也是逐渐炎热了起来。午睡,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我们这些小学生每日的必修课了。
   今天中午,吃完午饭后,我和班里的一些同学在学校里四处乱转。谁让我们作业做完了,呆在教室里看书嫌闷呢?在学校里转的差不多了,我们便打道回府,一路上肆无忌惮地讨论着最新的各种各样的游戏;毕业后,同学们如何再欢聚一堂;还有离我们略有遥远的暑假计划。
   回到教室,理好显得有些杂乱的课桌,批好作业,又和周遭的同学闲聊了一阵子。等到十一点五十五时,随着值日生耿江峰的一句:“请大家上厕所,准备午休。”午睡便是正式开始了。
   虽然老师说过我们可以在十二点十分的时候进入午睡,为了让我们多做一些事情,但是像我这样恨不得整天都窝在床上睡觉的人,早上起床还要人喊上老半天的主,又怎会放弃这十分钟的小憩时间呢?(学习规定十二点午休)在课桌上,我左移右移,不断地乱动,妄图找一个舒服点的姿势来睡觉。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伸长右手,头枕着,左手环在脑袋边上,便酣然入睡了,在劳累了半天的学习之后,用午觉来放松一下你紧绷的神经,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窗未关,清风阵阵,徐徐地走进了教室,让屋内那闷热的气息去之一二,得那丝丝清凉之意。尚未到一点钟,休息足够了的我,便是悄悄地睁开眼睛,环视了一下教室。哈,同学们都在午休呢!不知有没有做一些奇异的梦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再度沉沉睡去。
   当我一点钟再次醒来的时候,同学们大都已经醒了,都在忙着手头上的事。还有些同学依旧睡着,尚未醒来。
   下午上课时,看着同桌萎靡不振的样子,心中略有奇怪,低声问了他两句,方才知道他原来是中午没睡好,心中略一思索,便是恍然大悟,觉没睡好,精神不振,自然显得有些萎靡了。
   午睡,是为了让我们养精蓄锐,为了让我们在下午的学习中好好听讲,而不是让我们在那儿玩,所以,睡睡好,养好精神,为了下午的学习,也为了,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6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姨生气了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许愿池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雨的作文400字
       幸福的灯笼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800字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0字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关于午睡的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午睡作文4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