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洗碗,还能有快乐,你大概很惊呀吧?
   每天晚饭后我都会洗碗,先把碗放进水槽里,打开水笼头,以刚浸没碗为宜。再加上洗洁精,马上就在水槽的周围形成很多泡泡,有直径为一厘米的,有一寸的,还有拳头那么大的,它们飞快的结成群,东边一簇,西边一伙,滑溜溜的,像一群孩子在不停的嘻戏。接着我就拿抹布开始行动了,沿着碗里面的一圈先擦一遍,再翻过来洗外沿,倘若有污渍,特别的蒸过水波蛋的碗,那就糟糕了,需要使劲的擦,甚至还要用手指甲去抠,这样才能完全的清洗干净。等所有的碗洗完了,就把水放掉,倒掉滤水器中残存的垃圾。当然,这还只是完成了百分之五十的工序。第二步冲水那就轻松多了,用流动水冲洗碗的正面和背面,洗干净的碗就没有一丝杂质,光洁如玉,在灯光的照射下,像颗钻石在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一只一只整刘的铺在碗架上,像我们准备排队去出操。
   其实一般人都讨厌洗碗,我却能从中找到快乐。为了让我们能在心中充满爱,充满阳光,老师让我们每天要有感恩行动,要做一件感恩的事。因为妈妈上班很忙,工作很累,所以我每天都坚持做家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一些帮爸爸妈妈减轻负担的事,如洗碗、晾收衣服、整理桌子等。不管事情有多难,不论我有多累,我却从不偷懒,更不放弃。每当我做好这些事情的时候,妈妈总会用欣赏的目光看我,并会露出会心的微笑,好像在说:“真棒,真不错,是妈妈贴身的小棉袄。”我呢,是既兴奋又自豪,既享受了劳动的快乐,又很有满足感。
   你享受到了洗碗的快乐了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3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