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滴滴……嘟嘟……”刺耳的喇叭声打破了原本寂静的清晨。人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我的生活跟许多人一样,每天过的忙碌又充实。
   “彤彤,快一点,再不走大街上又要堵了。”妈妈一如既往的对我喊道。今天确实有点完了,都已经7:20了,再不出发上学就很有可能迟到。“知道了,来了来了!”我一边跑下楼梯一边对已经在楼下的妈妈喊着。“呼——”还好来得及,我的心还在为刚刚剧烈跑步快速的跳着。我坐在汽车里,看着窗外的车子也在加把劲的奔跑着,突然汽车一晃,哎,又堵车了。我撑着堵车的时间项检查一下书包里的东西,所以习惯性的往旁边一伸手一摸。咦?空的?我的书包呢?我纳闷地问:“妈妈,我的书包呢?”妈妈听后一愣说:“你没有拿下来吗?”“没有啊!”顿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糟了书包忘拿了。“快,趁现在离家近,快去拿。”妈妈在一旁提醒道。
   我听了后,连忙打开车门,一股脑地往身后跑。幸好及时发现,要不然今天可是麻烦了。我以平常“10”倍的速度跑着。人家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还真使用在了我身上。我真想问这句话是不是专门为我量身定做的?再上楼市,我因为心急跑错了楼层。哎,这次热豆腐是没吃找,反而烫到了最。我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把书包安全的带回到了汽车里。“呼呼”我坐在车后面大声地喘着气,妈妈笑着说:“怎么就把书包个忘了呢,真是闹了个笑话。”是啊,进过这次教训,我比以前起得更早了,“书包”这件乌龙事件也再也没有发生过了。
   一如往常人还是那没多,红灯时间还是那么长。优美悦耳的音乐声从洒水车中传出,我安心的坐在汽车座上等待这绿灯。马路因为汽车和人的点缀下变得更加繁华,世界每天都在改变着,碰见的人和事总是出呼意料的,但也因为这件事让我知道一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哎,虽然搞了一件“书包乌龙事件”但并没有影响我上学的心情,之后我还常和同学提起这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3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平凡的姥爷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前行路上的坎坷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成长路上的收获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成长路上无捷径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