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我去姑姑家玩。到了姑姑家,我去洗手间。忽然,我好象听见有“滴答,滴答”的流水声。于是,我顺着流水声找去,发现是卫生间里的淋浴头在滴水。我赶快走过去,把阀们拧紧。但因为长时间的向外流水,阀门已经锈死了,怎么拧也拧不动。我赶快双手紧握阀门,使出吃奶的劲一拧,只听“砰”的一声,阀门被我拧下来了。此时,一股强有力的水柱从里往外把我浇成了一只“落汤鸡”。看着哗哗的流水,我傻眼了,心想:这下可闯了大祸,怎么办呀?这时,正好姑姑走过来,看到我浑身湿透了,又看看地上的水,对我说:“什么不好玩,偏玩水龙头!”姑姑的大声引来了隔壁的阿姨和叔叔。阿姨说:“现在的女孩子比男孩子还淘气。”只有叔叔没说话,他削了个小木塞替我把水管堵住了。大人们的责备,让我十分委屈,心想:我现在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了。
   这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让我感受到了“好心办坏事”时的难受与尴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3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平凡的姥爷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达不到的境界
    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我好想不那么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