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考试是每位学生都要经历的事情,但是艺术考级却不同,它必须达到一定的水平才可以去测试,来衡量自己的真实水平。那是我第一次去考级,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考场。为什么啊,那是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考级,而且现在还是直接晋级五级,还有我的老师可是区级优秀教师,我假如没有考好的话,可要丢了他的脸。
   监考的老师是一个高高瘦瘦的年轻教师,中等身材,带着一副方框眼镜,穿了一件西便装,挂着一张灿烂无比的笑脸,让人感到很亲切。他看时间还没到,便先给我们玩了会游戏。正当我们玩得兴起的时候,“叮……”铃声响了,“同学们,请你们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并在桌子的右上角放上准考证。我们马上就要开始了。下面没有纸的同学请举手,我过来发一下纸。”等大家都做好准备好后,“测试现在开始,请你们要把自己的真实水平都发挥出来哦!”虽然老师很宽松,而且老师还给我们做了游戏,但是我还是很紧张,由于害怕写错字,那就可成为败笔了,因为钢笔字是不能擦的。我的心口好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一蹦一跳心里七上八下的,手心也随着紧张的心情而直冒冷汗,身体也似在微微发抖。直到写完第二首的时候,我才慢慢的平静下来,手上全部都是汗,用纸巾擦干了汗后,重新低下头开始写。终于写完了,我长舒了一口气,才只用了半小时,还好,至少字是没有写错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通过。再次看了看自己的作品,发现最满意的是“家”和“苏”两个字。写好钢笔字其实要非常的静心,下笔要准,看着字帖一字一字地写,更要对所写的字精审细察,成竹在胸,才能下笔有神,准确无误。
   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成功,第一次失败,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考级尝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3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鱼的作文400字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平凡的姥爷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坐地铁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