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在幸福的生活中,一件件趣事随着童年的记忆从头脑轻轻地划过。但有一件事却令我非常难忘,那就是发生在拜年中的趣事。
   正月初二那天清晨,不知太阳公公遇到了什么开心事,早早地从被窝里爬了起来。突然,妈妈的话语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快起来,今天要给奶奶拜年!”听了这个消息,我可乐了,连忙从被子里爬起来,坐着车向奶奶家驶去。
   一路上,妈妈告诉我:“这几年奶奶家变化可大啦!”我心想:难道奶奶家比我家还美吗?过了一会儿,就到了奶奶家的门口。打开围墙大门,只见三层的楼房映入眼帘:红色的屋顶映照着灰色的墙壁院子里的花美不胜收,有的像一把火,有的像子弹头,还有的像盘子。走进客厅,只见旁边的大液晶电视边放着豪华的沙发,几只漂亮的睡枕整整齐齐地放在上面,墙上挂着灵巧的奶奶绣的一幅十字绣,给家里增添了许多光彩。我心想:哇!奶奶家竟然这么美!我们顺着楼梯,来到二楼,嘿!那不是奶奶吗?我急忙跑过去,暗想:奶奶会在那干什么呢?走近一看,我惊讶地大叫起来:“哇,奶奶,你家竟然都装电脑了!你在qq农场‘种菜’呀!”还没等奶奶开口,我又赶紧跟上一句:“祝您身体健康!”奶奶一听,满脸皱纹笑成一朵灿烂的花。
   奶奶的家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1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家乡的绿色作文400字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黄昏的火烧云作文
       最喜欢秋天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北京之行作文800字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唐僧经商记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