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步入六年级,我们换了一位语文老师——宗老师。记得开学的第一天,她微笑着站在教室门口,见到我们便和蔼可亲地摸摸你的头,拍拍他的背,那一刻我好幸福,想这老师真好。
   开学第二天,早读课上同学们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偷偷议论着暑假的喜闻见乐,宗老师站在讲台前双手交叉捧在胸前,脸上的肌肉,抽动着,一双倒八字眉呈现在脸上,犀利的目光环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突然紧闭的双唇间发出虎啸狮吼般的咆哮,“肃静”顿时教室里一片寂静,同学们面面相觑,有的蜷缩着身子,有的吐了吐舌头,这时宗老师的脸一阵白,一阵红怒吼道:“你们就以这样的学习心态迎接我吗?”并意味深长地说:“六年级了,毕业班了,你们因该知道该怎样学习了吧。”说完长叹了一口气。
   别看宗老师眼睛小,但不管谁做小动作,逃不她的火眼金睛。一次我的内裤小了点,勒着我的屁股,我坐在椅子上,如坐针毡,环顾了一下四周,见没人看我,我只好偷偷摸摸的把手伸进裤子,拉了一下短裤,不知宗老师生么时候来到我身后,拍了拍我的后背,像发现新大陆似的,阴阳怪气地说:“可恶的李想,你竟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在这么醒目的座位上偷摸自己的屁股。”边说脸上露出诡异的笑容,逗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顿时我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井去。
   没当上课我开小差,宗老师的目光如利剑一般射过来,似乎在说:“不得走神,提起精神好好听课。”宗老师讲课生动有趣,读起课文来绘声绘色,有时见我们累了说一个冷笑话,调节一下气氛。宗老师虽然很严厉,但奖惩分明,有时会从家里带一大包零食奖给有进步的同学。
   宗老师还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好老师,前一段时间生病住院了,但她还心系我们,只要休息两个星期就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班级,
   我又爱又恨与我们同甘苦的好老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1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崇拜的一个人作文
       多才多艺的我作文
       我身边的奇人弟弟作文
       家乡的绿色作文400字
       美丽的小区作文300字
       黄昏的火烧云作文
       最喜欢秋天作文
       奇妙的雨作文300字
       北京之行作文800字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我教妈妈查资料作文
     桃花岛游记作文800字
     这件事真让我生气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唐僧经商记作文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