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我就站在那里,望着它—乒乓。四周静静的。我轻轻地蹲下身子,轻轻地拂去它上面的灰尘,我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我的从前。
   小时候,我就坐在那步台阶上,羡慕地看着他们——那边打乒乓的哥哥们。心想:我一定要学会。上了小学,我开始在操场上驰聘。打乒乓的狂热,让我的乒乓技术有了提升。可终于有一天,陀螺代替了它,它就一直在我的书箱里睡大觉。当乒乓蹦跳的声音再次响起,它已经沐浴在春光里。
   我的第一次乒乓球比赛就要来了,我和它一起努力着。可在那一天,我却没有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那场比赛,结果,我输了。更糟糕的是,我再也没有勇气去拿起它。
   直到我的眼睛近视了,我才想起它。乒乓球因为我打的频繁而破了一个又一个,自己的小手也磨出一个又一个茧巴,有时候大个子同学还“霸占”我们的乒乓台,使得我们伤心流泪。不管如何,我也要坚持练下去。
   因为抢占乒乓台,我的腿挨了一脚;因为迷恋乒乓,试卷上出现了66分,我的脸挨了两巴掌。我咬着牙说:“我就要证明打乒乓不会影响成绩!”从此,我开始认真地读书,仔细地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试卷上终于出现了以前的那个99分。可自从那以后,乒乓又被锁进了我的书箱。
   今天,当我又看到它——我心爱的乒乓,就像看到曾经的自己一样,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也许我变了,但不会变的是我的乒乓,我的奥林匹克!
   我右手拿起乒乓拍,左手捏着乒乓球,大踏步奔向外面的乒乓台。我知道,在乒乓台上蹦跳的不只是乒乓球,还有我的青春和奥林匹克圣火。

蓬安县金甲小学五、1班:陈宣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9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我哭了作文200字
       富有爱心的奶奶作文300字
       校园里的沙滩作文
       关于夏天的雨作文600字
       下雨了作文300字
       乡村里的情景真美作文
       跨出勇敢的一步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250字
     唐僧经商记作文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