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自从唐僧去西天取经之后,就和四个徒弟一直在打坐。
   一日,唐僧终于呆不住了,就对徒弟们说:“徒弟们,我们在天上坐了几千年了,是该下去到人间转转,不能总这样!”孙悟空说:“师傅,想法不错,可这是天方夜谭,那“如来”会同意吗?再说,那“玉帝”可在天上呆了上万年了,也不是没有去人间吗?没那个必要吧!”唐僧有点生气,说:“那你们就呆着,我走了!”
   过了几天,四位徒弟径直去追唐僧。伶牙俐齿的孙悟空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嘛!我们听你的!”于是五人便去了西天如来佛祖那里,请求同意。如来也想了解人间变化,也就爽快的同意了。
   于是,唐僧带着徒弟们去了人间,看见了许多人在经商,于是唐僧有了一个主意,对徒弟们说:“集合、集合,本人有一个主意——抓经济!”“啊!”四个徒弟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他们一商量商量,便齐声赞同了。
   过了几天,“唐唐鱼店”开业了,唐僧心想:“会有多少客人呀!可好景不长,一连五天都没有一个人。唐僧生气了,就打出”买一送一”的广告。还真是奏效,客人多了,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唐老板又扩大了经营范围,品种更是齐全,大家的服务也好多了。客人也是越来越多,不得已,唐老板又开了“孙孙雨店”、“猪猪鱼场”、“沙沙鱼河”、“小白鱼店”四家分店,生意还真是火的不得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9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第一次炸薯条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小小辩论赛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趣事作文
     煮鸡蛋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唐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