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春游的日子终于来到了。
   今天是我们去太子湾春游日子,好家伙!连平时的迟到大王,也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样子大家都很期待春游。
   大巴车载着我们一路歌声来到了太子湾。
   瓦蓝天空上变化多端的白云和这儿的绿水,还有那颜色各异鲜花,构成了一幅风景优美如画的春景图。云朵有的像单峰骆驼,有的像一头巨象,有的甚至想地球仪……小草伸着懒腰好像刚从睡梦中醒来;花儿微笑着和我们点头;柳树在风中羞涩的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唱歌,盘旋着从我们的头顶掠过;五彩缤纷的蝴蝶翩翩起舞…
   “咕咕、咕咕咕”!肚子不争气的叫起来。于是我们“叽叽喳喳”开始选定我们的草坪营地,准备开饭啦!调皮的我们看见哪个同学带了自己爱吃的零食,便趁着主人不注意,偷偷地把“它们”塞进自己的嘴里……但我们谁也不会在意这种事情,我们班级是欢乐的大家庭,我们彼此分享快乐。
   吃饱了,喝足了!我们去参观章太炎纪念馆。一进门,只见里面四处都是文字介绍,墙壁上都是图画。我们有的在看文字解说,有的在欣赏美丽的图画,忙的不亦乐乎。
   大约一点半,我们依依不舍的回校。一路上我们还在回忆:美丽的花儿,碧绿的草地、树叶,荡起丝丝涟漪的湖水,回荡在空中鸟儿的歌唱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7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听雨的感觉真好作文
    春游日记500字
    春游作文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游乐园真好玩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