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每当我想起捉鱼时的情景,心里总觉得很有意思。
   那是一个暑假的中午,我没事干,就跟小伙伴们在树下玩,我坐在河边玩看见一群鱼儿追逐打闹,时而寻找食物时而呆若木鸡或者是慢慢的游着淘气的吹着小泡泡。真有趣!我不由自主的走到树下招呼小伙伴们捉鱼。
   我挽起袖子迫不及待的去抓,因为没有经验,手刚一伸出小鱼就跑了。鱼儿没有捉到,却大水间的一尺高,弄得我满脸,这还不说;由于重心靠前,两只手深深地插入泥巴里去了,伸出水面一看,两只大黑爪不露一点肉色,我又气又笑,无可奈何的去找新的鱼群。
   我沿着河岸慢步向前走,发现了新的目标,嘿!这群鱼为首的是条又肥又大的鲤鱼,看看真惹人馋。可这回我吸取了教训,没有急于下手,蹑手蹑脚地走到鱼群旁,轻轻的伸手到水里去提,可姜还是老的辣,这条鱼太狡猾了,尾巴不知怎么一摆“嗖”的一下就摆脱了我的魔爪。虽然它跑了,可是我并没有放弃。又是一个猛抓“哎呀”因为用力过猛,我一下子扑到了水里,河里翻上的污水灌进了嘴里,按上的小伙伴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全都笑了前仰后翻,就在这时,我触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提起一看“破皮鞋”。
   今天虽然鱼没有抓到,可是却有另外的收获,那就是我摸到的破皮鞋,见此景我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7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