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削苹果作文

星期三的晚上,我们全家吃完晚饭后准备吃一点水果,妈妈把一盘苹果端了出来。我就自告奋勇地说:“妈妈,这次让我来削吧!”妈妈高兴地说:“好的,难得你帮家人做一件家务事。”
   说干就干,我右手拿着水果刀,左手拿着红彤彤的苹果,因为我是第一次削苹果,所以不会,我就慢慢地削着苹果。即便我很小心,可是我一个不留神,不小心还是把左手的食指割破了,鲜红的血流了出来。妈妈看见了赶快从抽屉里拿出了创可贴给我包上说:“你就不用削了,还是让妈妈削吧!”我原来是想让妈妈来削的,可是我又一想,做事情怎么能半途而废呢?接着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苹果削完。然后我就用劲的削,削掉的皮上还有很厚的一层果肉。妈妈见了哈哈大笑地说:“你这哪里是削苹果呀!简直就是在做刀削面!”听了妈妈的话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于是我就慢慢地削,终于削完了。我让妈妈看了看,妈妈又说:“你削的苹果就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呀!凹凸不平。”我有点不服气,就又重新削,尽量削的慢一点儿,皮薄一点儿,我就不信削不好。最后在我的不屑努力下,终于把苹果削好了。于是我就得意洋洋地把劳动成果拿给妈妈看。这时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地笑容,频频点头,高兴地说:“这次削的很好,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这件事我深受启发,不论做什么事都不要着急,着急就会做不好事,正如那句俗语所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7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吃开心果作文
    想吃苹果的鼠小弟
    介绍苹果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爱家乡的沙果作文
    苹果之声
    苹果树作文
    苹果小姐
    摘苹果的大道理
    一篇关于苹果的说明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