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家,走进客厅,把书包随手往地上一扔,就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无精打采地说:“累死了,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绕操场跑八圈,八圈呀!没把人累死都不错了,还让做二十个俯卧撑,太要命了。”往后一倒,开始睡觉。
   该吃饭了,我却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无论妈妈怎么叫我,我就是起不来,最后妈妈干脆一把把我拉到了餐桌前,我才迷迷糊糊醒了。奶奶生气地说:“我孙子哪经得起你这么折腾啊,想睡就让睡会吧!”妈妈反驳道:“哎,妈呀都怪你,看把孩子惯成什么样了!”
   晚饭过后,我原本打算继续睡一会觉,可妈妈却在说:“你一点都不灵醒,去洗碗。”说着妈妈就把碗筷放在了水池中,我很不情愿地坐在沙发上。爸爸走过来幽默地说:“小哈巴狗,累坏了吧!可是刚吃过饭就睡觉,小心变成小猪。”我磨磨蹭蹭地走到水池边,先洗了把脸,然后拿起一只碗,擦碗上的油。可不知为什么,碗好像都在和我作对似的,还把我的手弄地黏糊糊的。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在我耳边悄悄说:“洗洁精忘放了,怎么可能洗掉油呀!”唰!我脸一下子红了。我赶紧拿起洗洁精瓶子,使劲一挤,洗洁精像面条似的,滑了下去。妈妈急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呀?挤出这么多。”说着,慌忙拿起旁边的小盖舀起一些干净的洗洁精,又灌进了瓶子里。‘哎,真抠门。”我心里想。我艰难的拿起丝瓜瓤,把碗沿和里面擦了一圈,最后把穿着泡沫的小碗摞起来,放在了一边。然后我把锅举起,但由于锅太重,它竟象一个跳水健将一般“扑通”掉进了水池,脏水四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即将大功告成,“洗刷刷,洗刷刷,哦!哦!”我边擦碗边扭动身子。一个不留神,啪!碗摔在了地上,碎了!我可怜的小手也划破了,鲜血直往外流。
   奶奶闻声赶过来,看到这副情景,惊呀地说:“哎呀,我的乖孙子呀!这是怎么啦?没事吧?”然后训妈妈,“你看你,这种粗活怎么能让我孙子做呢?看,这下把手划破了,哼!”爸爸笑着对奶奶说:“孩子如果现在什么事都做不了,以后如何独立生活,你能陪他一辈子吗?”姑姑也赞同地点了点头。奶奶看自己势单力薄,也就不和他们计较了,直接解下我的围裙:“好孙女,以后可要学着干了。”
   一次洗碗,让我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所以我决定,以后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减轻负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7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削苹果作文
     登长城作文400字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洗碗的作文800字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关于描写黄叶的作文
    写竹的作文800字
    鹅卵石的作用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