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有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是什么呢?我先不说,看完下面的故事后,你就知道了。
   今天,我们班和(1)班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比赛——拔河比赛。我本来不想参加,可转念一想,但这是为了班级,为了我们这个集体呀!于是我就决定参加了。每班要有十人参加,剩下的就在旁边为我们加油。做好准备后,我们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要开始了。我们十个人上场了,慢慢蹲下身子,握紧绳子。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都使劲向后拉。几分钟过去了,绳子还在中间,怎么办呢?这时,我们的前锋向对方做了一个鬼脸,他们都笑了,我们趁着这时把绳子使劲往后一拉,绳子过来了!我们欢呼雀跃。不过可不要忘了,还有两局呢!第二局开始了,我们觉得这次肯定是我们赢,所以就毫不在意地往后拉,他们就抓住了这个机会,使劲往后拉,等我们想挽救的时候已经晚了,绳子已经过到他们那边的基准线上了。我们一个个互相埋怨着,并想着办法怎么赢下一局。最重要的第三局开始了,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然后我们做好准备,开始了!我们双方都使劲向后拉,绳子已经快到我们这边的基准线上了,但就在这时,我们的前锋脚下一滑,绳子往他们那边一晃,回到了中间点,幸亏他及时停下了脚步,我们使劲向后拉,绳子又一点点从中间点向我们这边来。这时,绳子离我们这边的基准线只有5厘米,4厘米,3厘米,2厘米,1厘米,过来了!经过了我们的一番努力,这次比赛我们终于赢了。
   现在你们知道我的高兴事是什么了吧?对,就是我们班赢了这次比赛,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5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包粽子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早上的日出作文50字
       美丽的天目湖作文
       童年的星空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做麦饼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包粽子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令我讨厌的弟弟作文5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