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集邮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绘画、唱歌、跑步、写作也许是你的最爱,而我偏偏对集邮情有独钟。那一张张丰富美丽的邮票,不光给我视觉上的享受,更给了我心灵上的享受,让我享受祖国的美好、科技的神奇。
   你瞧,这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印制在邮票上,好像点缀蓝天的彩虹,装饰河流的小鱼,美化自然的花草,它带给人们的是无穷无尽的遐想和神奇美妙的感受。
   看,那张蝴蝶邮票,看似简单却奇妙无比。一只可爱的小蝴蝶,身上布满了许多美丽的花纹。它正张开一双小小的翅膀,在金黄色的油菜花丛中飞舞,在花丛中亲亲这朵花,又亲亲那朵花。我仿佛被带进了芳香四溢的花园中,四周开满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有成千盈百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像是在欢庆节日,在举行庆典。
   再瞧,这一组四张邮票表现的是自然风光,好像是美丽的四川九寨沟。一条碧绿的小河弯弯曲曲的伸向远方,河上有一座长长的桥,许多人都在桥上观赏着美丽的九寨沟风光呢!一条高低错落的瀑布从山上直泻而下,分成了几叠,像一条白练从织布机上泻下来,奔腾不息。山上树木葱茏,鸟语花香,树有红的、绿的、黄的,花儿更是五颜六色了,宛如天边五彩缤纷的云霞。看着这四张邮票,我的思绪似乎也被那青山绿水带到九寨沟了。
   你看,这张花邮票也是很漂亮的。邮票上的玫瑰花红的像鲜血一般,娇艳的花瓣欣欣然地张开了,其中一朵开得特别旺盛,红红的花瓣全都绽开了,像初升的太阳一般热情似火。绿得发亮的叶子衬托着花儿显得格外美丽。还有几个花骨朵在这朵玫瑰的后面,它们微红了脸,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也许是刚下过雨,花瓣上还有几颗黄豆粒般大小的水珠。看着这些玫瑰,好像还能闻到它们的香味。
   看了这些邮票,也别忘了看鱼邮票。这条小于全身米白色,有几条橙色的花边穿插在这米白色之中,它的嘴巴尖尖的,两眼炯炯有神,可爱极了!看着这条小鱼,我似乎也变成了一条小鱼,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在水里遨游。
   集邮丰富了我的知识,集邮令我快乐,让我享受到集邮独特的快乐体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3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名人广场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美丽的梅力更作文
       选择与放弃作文
       一样的快乐不一样的收获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关于集邮的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