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今天我们又上了一堂活动课,这堂课相当有趣,好玩。
   课前,同学们拿出准备好的气球。我也拿起一个绿色的气球开始吹,可是力不从心,怎么也吹不大,使劲吸了一口气,最终,我的气球终于吹到极限了,但是由于抽气球的塑料圈没带够,我只能到老师那儿拿了两根线,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攒够了27个气球。
   我们来到外面,又拿来了三只大箱子,老师简单说出了游戏规则。游戏开始了,我和黄红华一组,我们奋勇向前,拿出气球就跑,第一次还算顺利,到拿第二个气球的时候,由于黄红华心急,脚步加快了许多,我俩就不协调了,不注意合作,我还差点摔倒。我对她说:“不要着急,要注意合作,这样就会很快的。”果然速度加快了许多,也协调了不少。最后我们一共拿了五个气球。跟其他组不相上下。
   第二场是三人一组,我和黄红华,朱成一组,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在比赛前就对他们说:“不要急,要注意合作啊”在走的时候我们还打着节奏呢!果然速度比刚才快了好多。
   今天的活动课真有趣!同时,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我们一起做事的时候要讲究合作,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2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竹林的风景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游北园公园作文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