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刚一进门,妈妈就对我说:“阳阳,咱家有喜事了,你小姨生了个小弟弟,赶快吃完饭我们去医院。”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早已吃完饭的妈妈便开始收拾东西,一切都ok后,我们在楼下打了个出租,飞快赶往医院。
   在车上我好奇的问妈妈:“小弟弟长什么样?有没有头发?萌不萌呀?”妈妈说:“到了你就知道了!”
   到了医院,妈妈却忘记了小姨的病房,哎——粗心的妈妈呀!我们只好问了一位漂亮的护士姐姐。找到小姨的病房,里面人挺多的。小姨夫满脸笑容的迎了上来,忙前忙后招呼着。姥姥也是喜上眉梢,笑的合不拢嘴。我从人堆中挤到小姨旁边,问了问小姨,是否可以看看小弟弟,小姨答应了,从怀中抱出熟睡的宝宝。我凑近一看,啊!只见小弟弟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前额和耳朵边的头发还微微卷着。小脸红扑扑的,软乎乎的,上面长着一层细细的绒毛。眼睛紧紧的闭着,嘿——他的睫毛还挺长的。小嘴嘟嘟着,可爱极了。再看看他的手,哇——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的手小极了,简直就像一个小鸡爪子,我情不自禁的想牵牵他的手,这时他醒了,手脚乱动,脖子使劲的左右扭着。我问妈妈:“他醒了为什么还不睁眼睛。”妈妈笑了笑说:“小婴儿生下来一般到第二天才慢慢睁眼睛。”噢——原来是这样。这时小弟弟哇哇的大哭起来,小姨解开毯子一看,小弟弟拉便便了。“唉——这难道就是小弟弟给我的见面礼吗?”我捏着鼻子说道。屋里的人都被我的话逗笑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告诉我,因为我是早产儿,刚出生时比小弟弟现在还小呢!看来妈妈把我养这么大真不容易啊!
   我亲爱的小弟弟,快快长大吧!以后和我一块学习,一块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2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竹林的风景作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游北园公园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相逢的喜悦作文400字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