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今天,我们来玩一个‘蒙眼画小人’游戏,好不好?”“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游戏刚一开始,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右手“我!我!”叫了起来。老师说:“咱们一个一个来!”首先上场的是李乐同学。老师让她画头,当她被蒙上眼罩时,她拿起笔,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画!画!画!”刚画完,我们便哈哈大笑起来。她下意识地猛抓下眼罩,见到了一张似圆非圆的脸,情不自禁的也笑出声来。
   第二位同学是画眼睛。当她被蒙上眼罩时,跟李乐一样“我画!画!画!”我们又开怀大笑起来。她缓缓地摘下眼罩,一脸茫然地看着无辜的小人。
   第三位同学画鼻子。只见他胸有成竹地走到小人跟前,拿着笔,左摸摸,右摸摸。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画了个“n”形。大家又笑了起来。原来啊,他把鼻子画到眼睛下面去了,把小人的鼻子给气“歪”了。
   “啊!啊!啊!到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我犹豫了起来。心想:眼罩应该有空隙的,不怕不怕。谁知一戴上眼罩,世界仿佛没有了光明,变得一片黑暗。我十分胆怯地走到跟前“这里,不行;这里,还不行;不管了”我一气之下随手画了个笑着的月牙嘴。大家笑得很猛,我意识到完了!oh,my,god!摘下眼罩一看,嘴都画到脸外面去了。我羞愧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们欣赏着自己的“杰作”,笑了起来,这笑声那么开怀,那么纯真,那么美好,声音传的很远很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0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勇敢的妈妈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雨天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石画小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