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第一次,但这一次,却让我难以忘怀,那就是第一次炒鸡蛋。
   那天,妈妈刚好出去了,我抬头看看表,已经12点钟了,妈妈还没回来,我的肚子这时已经唱起了“空城计”。我心想:妈妈不回来,我总不能饿死在家里呀!我决定做一次炒鸡蛋。想着香喷喷的炒鸡蛋,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于是我走进厨房,学着妈妈的样子,先系上围裙,再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在一个碗边敲了一下,轻轻一敲鸡蛋就碎了。我掰开鸡蛋,把它倒入碗里,清澈的蛋清包裹着亮亮的蛋黄,像一个小宝宝沉睡在摇篮里一样。我用筷子搅了几下,蛋清和蛋黄抱在了一起,好似亲兄弟一样。我把油倒入锅里,打开煤气灶,火光像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一样,顿时冒出了缕缕青烟。再把搅好的鸡蛋倒入锅里,只听“嗞”一声鸡蛋周围冒起了小泡泡。我用铲子铲了几下,上下又翻了几下。刚才的液体变成了固体,一个黄澄澄的炒鸡蛋完成了。我把火关掉,飘来一阵阵香气,我把它铲起来放入碗里,又拿来几个馒头,把它们端到桌子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真香!吃完以后,我把碗洗了,这时妈妈回来了,一看我正在洗碗,吃惊地说:“孩子你会做饭了。”妈妈很高兴,露出了微笑。
   第一次炒鸡蛋的经历,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00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勇敢的妈妈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校园春景作文600字
       美丽的凤凰岛作文800字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300字
       雨天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第一次当家
    第一次洗菜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