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今天是周六,同往常一样,下午我要去上少年宫的1+1数学俱乐部。1:20了,我对爸爸说:“爸爸,再过半个小时我们可以出发了!”但爸爸却神秘地笑了笑:“今天,你自己坐公交车去吧!”我愣住了,什么!自己坐公交车!紧张与不解充满了我的心头,不过我还是勉强答应了。
   通过网络路线查询,我来到了我家对面的下宁桥站坐25路车。不一会儿,一辆25路车慢悠悠地驶向站台。打开车门时,我惊呆了,车上挤满了人。大家挤在一起,连动一下都很困难。我的心里矛盾极了,如果上去,我这个小不点儿肯定被压成肉饼的;但如果不上去,没准就会迟到。来不及我多想,想上车的人流已经把我挤上了塞满乘客的汽车。
   我紧紧地贴着前门,旁边有好几位叔叔和阿姨把我“囚禁”在这块狭小的地方。我的手吃力地慢慢移向衣服口袋,拿出1元5角,伸长了手臂,穿破人墙,花了一分钟才把投币这个简单的动作完成。我站在那儿一动不动,而车子也因为堵车一动不动。我的身上都是汗,可这时,我只有一种办法:那就是忍!在堵车和闷热的糟糕环境里,时间在我的煎熬中慢慢流逝,我的心情糟糕透了:当初真不应该答应老爸自己坐公交车的!
   公交车终于到达了保俶路站,我被人挤着下了车门。啊!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我的心情是那样愉悦,身体重获了自由。我贪婪地大口呼吸空气,大幅度地活动身体。
   放松完了,我又开始考虑下一步计划。根据网上的查询,现在我应该坐6路车去少年宫。我拿出手机,站在站台边玩了起来。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迟迟不见6路车的身影。我有些不耐烦了,想起爸爸对我说的话:“如果公交车坐不上就打的!”于是我又开始观察起出租车的行踪。五分钟又过去了,我还是一无所获。眼看快迟到了,我只好请爸爸到站台来送我去少年宫。正挂断电话,一辆6路车开了过来,我仿佛遇到了大救星。但凑近一看,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这辆车上又挤满了人。
   这回,我不再犹豫了,随着人流上了公交车。开始,汽车还比较顺利行驶,可到了省府路,公交车选择了沉默、整条路变成了停车场。
   在慢慢得龟速前进后,终于到达了终点站——少年宫。站台上又是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下车有事一个困难的过程。
   这次的乘公交车经历虽然坎坷,我我收获很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6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走自己的宽阔路
    认清自己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自己梳头作文
    把握自己读后感
    给自己一些历练
    让自己坚强起来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