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春风阵阵,又是一个放风筝的好季节。
   山坡上,刚长出来的草绿油油的,刚发芽的树嫩绿嫩绿的,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唱着婉转的歌儿。闭上眼,空气中混着青草味儿,自己仿佛已经于自然融为一体了。
   今天,我带着我那漂亮的蝴蝶风筝,来到了白云山上。我走进了云台花园内的草坪里。风姑娘抚摸着我的脸,我站在草坪上等待起风。起风了,我一只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风筝,我在草坪上奔跑着,一边跑还一边把风筝举高,我的手慢慢的松开,风筝渐渐依靠着风力向上飞着,我继续跑着,双手拿着线轴,向前奔跑着,风筝渐渐飞到了空中,我双手滚动着线轴,风筝线慢慢变长了,风筝因为风筝线变长了,所以也渐渐的飞高了。我站在草坪上,抬起头望着风筝在天空上飞着,好像一只真的蝴蝶在天空中飞着,它的那一对美丽的“翅膀”被风吹动着,好像正在扇动着翅膀想向更高的地方飞去,这事的我,好像就在风筝上,没有一丝的烦恼,风筝承载着我,在天空中翱翔。忽然,我的梦惊醒了,一个小男孩扯着他妈妈的衣角,说:“妈妈,妈妈,你看,那个风筝飞得好高哦!”小男孩的妈妈看来看我,又看了看风筝,微笑着对小男孩说道:“傻孩子,总有一天,你的风筝也可以飞这么高的。”小男孩听了,十分开心的笑道:“真的吗,妈妈?那我可要快点长大!”小男孩的妈妈笑了笑,“额,到时候你可就要放给我看了哦~”她说道,“额,好的,妈妈。”男孩笑着说道。我看到这里,心暖暖的。
   今天,我又来到了白云山,带着我的蝴蝶风筝,在云台花园上面放风筝。风筝载着我的梦想,再一次飞上了高高的蓝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6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又到清明时作文
    又到清明时
    又到了分离时
    又到春风烂漫时作文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又到花开花落时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又到一年元宵节
    放风筝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