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玩沙子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风水先生告诉老爸:“现在正是出游好时机。”所以我和老爸与“读书吧”俱乐部的几位老朋友一起去圆博园游玩。
   我们几个儿童一路上蹦蹦跳跳,兴奋不已。尤其是谢灵,捧着个足球乱踢一气。我笑他:“嘀嘀,检测到谢灵智商余额不足。”谢灵在大家的哄笑声中气得跳脚。就这样说说笑笑,终于走到了沙滩,我们脱下鞋袜,去拥抱金色的沙子。我将细沙覆盖在脚上,凉丝丝的,感觉非常舒服,就是脚趾间有好多沙子。何思源和我拿着道具铲子铲沙,不一会儿就挖出了两个靠近的深坑。只可惜有一块硕大的石头阻碍了我俩,不然还能挖成一口井呢。谢灵拿着道具桶,按理说应该也能挖出深坑,但他不会使用,这里挖一点,那里挖一点,到最后啥也没挖成。
   由于石头的关系,我们决定改变主意,建造沙城堡。首先要挖一条护城河,当然这河得要环绕着城堡,才能保护它。于是何思源用手指画了个圈,我们便照这个圈挖了起来。护城河完工了,我们又在河外筑了高墙,还搭了两座桥,开了前门后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给护城河添些水。这不难,沙滩与浅水湖仅隔着栏杆。塑料桶、水qiang、水壶一齐出动,再加上我们分工合理(一人打水一人运水),速度极快,很快护城河就被填满了。但好景不长,这些水很快就会被沙子吸收,并变成沙块,沙块并不适用于护城河。可沙块很牢固,对建筑很有帮助,这也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我坐在栏杆上,用脚丫拍打着小水花,感觉着水带来的清凉舒适,心情也舒畅了。
   看来,玩沙要比玩电脑高级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6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狮子和猴子作文
    踢毽子作文100字
    戴帽子的兔子作文
    春节包饺子作文600字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村子作文800字
    玫瑰种子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