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到哈尔滨的第一天,虽然北风呼呼地吹,但是太阳还是笑呵呵地照耀着大地。我们来到了我向往已久地冰雪大世界里痛快地玩耍。
   冰雪大世界里地游乐项目都是我从来也没玩过的。我先玩了大大小小的冰滑梯,从高处滑下来的时候,我的脸蛋冷冷的,屁股冰冰的,爽极了;接着骑了冰上自行车,坐着自行车在冰面上晃晃悠悠地骑来骑去,碰到冰面上凹进去地地方,轮子就会卡在里面,我要用力地拉出来,继续往前开;然后我坐上雪上小火车,这辆小火车慢悠悠地开在铁轨上,就跟老牛拉破车一样,最后我还排长队坐了雪地坦克,只坐了两圈很不过瘾……
   最有意思的项目要数雪圈滑雪和支爬犁了。我在山脚下拿了一个大大的雪圈,辛苦地拎着它爬到了山坡上,然后重重地放在了地上。我“扑通”一声坐到雪圈中央,工作人员轻轻一推,雪圈就带着我唰一下飞快地往下冲,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吹过,突然雪圈在雪地里开始打转,我觉得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又觉得我自己要被雪圈甩出去在雪地里打滚了。其实我还是稳稳地坐在雪圈里,平安无事地回到了山脚下,这种感觉真是刺激啊!支爬犁可既是一个力气活,也是一种技巧活动。开始我坐在爬犁的板凳上,两只手拿起两根结实的铁棍使劲地、直直地往冰面上扎去,可是爬犁一点也不听我的指令,一动不动地停在原地。后来舅妈推了我一把,我发现把铁棍斜着往后面的冰面上戳,爬犁就会往前行了。因为我的力气还不够大,爬犁就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玩得我既开心又觉得很累。后来我和舅舅坐在了双人爬犁上,有舅舅这个大力士,我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爬犁也走得更快了,真是好玩极了。
   我们玩了一阵就在肯德基里面补充能量,天色暗下来了,冰灯也亮起来了,等我们出来一看,整个冰雪大世界就像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又像是一座无比漂亮的水晶宫。我看到了美丽的杭州断桥,看到了雄伟的大佛寺,看到了可爱的蓝精灵家园,看到了一条飞舞的“金蛇”,还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哈尔滨啤酒,我还在哈啤冰屋里“喝下了”一瓶美味的冰“啤酒”……晚上的冰雪大世界看得我眼花缭乱,美不胜收。
   气温降下来了,冷得我瑟瑟发抖,爸爸、妈妈就带着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6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天鹅湖作文150字
       校园风景线作文350字
       美丽的凤凰城作文
       这就是黄河作文
       早晨的校园作文250字
       美丽的阳光作文300字
       春之韵作文60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700字
     自己坐公交车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又到放风筝的好季节作文
     玩沙子作文
     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文80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寒假英语作文:寒假去哈尔滨
    哈尔滨极地馆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