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做狗窝作文400字

星期六上午,我的作业做完了,我出去玩,我看见一个车库,这车库的主人正好到江苏去了,我便走进车库,看看有什么好玩的。
   一进车库的门,就听到一阵“汪、汪、汪”的叫声,我听到这叫声,便想起了狗的叫声也是这样的,我想:“难道这里有狗,我在车库里四处寻找。”
   忽然,我看见一只狗正趴在地上,这只狗很小,毛是黑色的,尾巴一摇一摆,好像在对我说:“快给点吃的!我都快饿死了。”我从家里拿了一块鱼,给小狗吃,小狗便吃起来,摇摇尾巴,又好像对我说:“谢谢你。”
   我想:“这小狗没有窝,很可怜。”我看看这四周有木板,哦,我用这些木板给小狗做个家吧,这样小狗就可以晚上在窝里睡觉了。
   我拿起一块长木板,木板中间有个小洞,我使劲的把木板搬到墙前,搞出三角形一样。
   我在把旁边的砖块放在窝里面,摆出一个正方形,然后,我在找些稻草,放在窝里面,在把小木板一块块地抬起来,盖上房顶,这狗窝就做好了,我真开心。
   小狗马上从大木板的小洞里钻了进去,马上享受它的新窝,过了一会儿,它出来了,再次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这次还舔舔我的手。
   今天,我真开心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5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赏花作文40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家乡的水塘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350字
       蔚蓝的海洋作文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8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300字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文
    打马蜂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