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今天下午,有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说这节课叫我们复习一下广播体操,我们听了,都哼了一声,叹了口气,一脸不自在的样子,我同桌说:“从此以后的体育课都是魔鬼课呀!”我听了感觉有点好笑。
   我们陆陆续续的到了操场,老师吹了吹口哨,叫我们两手向前伸直,意思是叫我们站好了,我们排好队,老师又分了组,八个人一组,男女都这样站着,老师还请了三个同学到前面去领操。太阳当头照着,搞得我们才刚站了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
   开始做操了,老师说:“做预备运动,一,二,三,四。”老师喊我们做,做完了预备运动,老师说:“再做第一集,伸展运动,一,二,三,四。”老师喊,我们做,就这样到了第二集,做到了第二集的一半,老师叫我和最前的方圆换一下位子,我走到方圆的位子上,方圆走到我的位子上,老师还说方圆:“在最前面都不会做,还怎么领操啊!”接着老师好像忘记了我们刚才做到了哪了,就说:“从头开始,”我们只好很不情愿的从头开始,我想:老师真没记性啊!刚做到第二集,就为了换个位子,偏要我们从头开始做。这回老师不喊了,就叫我们自己喊,我们一边喊一边做,做到第三集,老师说:“不做了,可以玩了。”我们心花怒放,高兴的说:“耶!耶!”说完,就跑去玩了,可是还没玩一会儿,老师就叫我们按刚才的队伍站好,再叫那领操的三个同学带领我们大家回教室。
   其实老师叫我们做操是对的,我们多做操是在锻炼身体啊!所以今后我要多做点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83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300字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门卫伯伯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
       烘山芋的老人作文
       美丽的桐坑源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春游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300字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文
     打马蜂窝作文
     生活中的数学小故事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
    有趣的艺术节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