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春天悄然无声地降临到我们身边,阳光洒满了大地,把大地烤得香喷喷、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可舒服了!
   我坐在阳台上的一张椅子上,倚着椅背,对着早晨的阳光,摊开《西游记》一书,阳光照着书的封面,让它变得金灿灿的、亮闪闪的,显得光彩夺目,太阳涨红了脸,脸蛋红扑扑的,努力地向大地散发出金色的光芒,远处的屋顶被太阳照着,变得“富有光泽”、金光闪闪的了,阳光透过窗户,柔和地包裹着我,把身上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粉,散发出一种动人心魄的光芒,让我感到身上暖洋洋的,温暖而且惬意。
   我拿起《西游记》仔细地阅读了起来,阳光洒满在书上,我的眼前变得一片金色。只觉得这本书幽默诙谐,十分有趣。沐浴着阳光读书真是一件快乐而又浪漫的事啊!遇到好笑的地方,我笑得弯下了腰,上气不接下气,肚子都有些微微发痛。这时的我完完全全沉浸在书香和知识的海洋里,让我如痴如醉!
   下午,我突然心血来潮,来到护城河边玩耍,我快步跑到一根粗壮的柳树下,蹲下身,用力一蹦,摘下了一只柳条,柳条上“挂”这许多新鲜的嫩叶,我灵机一动,在柳条的接头处三下五除二地打了一个结,然后又用力一蹦,又一只柳条在我的手中,我左一蹦,又一蹦,把摘下的柳条变成了一个圆形的小帽子,这只帽子由几十只柳条编着,从外面看,就像一个密密麻麻的黑洞。
   下午的阳光照得人找的人眼冒金星,我迎着风,慢跑。风把我的头发吹得扬起,我欣赏着旁边的一草一木,旁边的钢琴店里传出清丽婉转的音乐,弹的人心醉神迷,听的人神迷心醉,漫天地,只剩下音乐的灵魂在飞,纯洁而美好,边散步边听音乐,多么浪漫的是啊!
   春天,可以做许多事,看书,玩耍,听音乐,多么浪漫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75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坚持不懈的表姐作文
       湖滨公园作文
       跑操作文800字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心中的落红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春日里一件浪漫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烂漫的春日渗透着爱
    浪漫春日作文
    浪漫的春日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春日呢喃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春日美景
    春日校园
    春日
    青春,在秋日里荡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