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件难忘的事,第一次逛超市、第一次扶老奶奶过马路、第一次游泳……我最难忘的事情是打篮球。
   今年春天,我很荣幸被选为校篮球队员,并且成绩优异的我,被教练选为副队长。
   在训练期间,少不了打比赛,我们一群人分好队伍,开始打球了。
   第一个球由他们发,我们对来防守。我们的对手是队中的精英队,所以不容小视。我首先带上队员指定防守一个人。
   他们队的控球队员运着球过来了,我慢跑上去,做好防守姿态,他也许认为自己实力不如我,马上停止运球,准备传球,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我会立刻冲上去抢球,我抱住他手中的球,一下子抽了出来。球到我手中以后,我用眼睛瞄了一下前方和后方,后方有对手也有队员,前方没有人。我想:要不要往后方传球呀,如果传了他们就会上来防守,我们不就被动了吗?如果我冲上去投篮,会不会不进呀,没有进去队友会则怪我吗?带着一大堆问题,我决定了,自己冲!
   我带着球,飞速冲向了篮球架,在跑时,我可以听到对方的脚步声,我更快了,为了对方追不到我,我更快了。不一会儿,我冲到了三分线内,我决定用三步上篮,说干就干,我拿起球,头看篮筐,一步,两步,起跳!在跳起的一刹那,我举起双手,带着冲劲和手的力气,把球投进了篮板上,这时的球似乎很听话,打到篮板后投进了篮筐,随即是我们队员的欢呼声,“好!”我当时十分兴奋,犹如干湖中的鱼儿又得到了水分一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件难忘的事,对于我来说,打篮球便十分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71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可爱的妹妹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600字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描写春风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100字
       清明节作文150字
       清明节作文350字
       清明节作文600字
       清明节作文10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吉尼斯跳绳比赛作文
     让座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难忘的周老师
    难忘的一天200字
    难忘的启蒙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