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春游活动,这次的目的地是天宫庄园。
   买完票后,我们冲向了天宫庄园大名鼎鼎的天宫城堡。进入天宫城堡,坐在门口的阿姨给了我们每人一张卡,然后,给了我们二十元的游戏币,我和四个同学组成了一个小队。做完这些事后,我们开始了自己的打工之旅。我和同学们在城堡里面找工作的地方,突然我看见了科学实验的牌子,我们走了进去。开始实验了,我们穿好实验衣,扣牢扣子,便开始研究了。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显微镜和一张纸币,让我们观察上面有什么,我把纸币夹住,双手调节镜片与纸币的距离,看了一眼,纸币在显微镜的放大下,我清晰的看见纸币上有许多红红绿绿的东西在一起,我问老师:“这是什么东西?”老师说:“这些是颜料。”告诉我后,老师又给我们讲了许多知识。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玩完试验后,我们得到了五元和一张科学家的牌子,我们很高兴。然后我们又到印刷店、警察、邮局、考古馆和环卫站玩了,其中,我最喜欢考古。进入考古馆后,老师给我们每人一把铲子,我们穿上了特定的考古服,就去去挖宝物。我用眼睛盯着每一个地方,这时,我在沙子里发现了一个小型兵马俑的碎片,开心极了。我用这种方法又找到了好多宝物……最后,我们每个人的袋子里都满满的,装着许多“宝物”。
   离开天宫城堡后,我们来到了天宫城堡的百花园。
   刚进入百花园,我就听到流水的声音。我们往深处走了过去。走着走着,来到了热带水果区。热带水果区里有许多好吃的水果:芭蕉,人心果,的菠萝,椰子……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火龙果树了。火龙果树的叶子大长长的细细的,像一把武士刀,叶子上还有一些小刺。因为我很喜欢吃火龙果,所以一眼就认出了他。
   往里走,我们就来到了亚热带植物区和热带雨林区,在这两个区里,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热带雨林是怎样的,我们见到了具有热带雨林特有的"板根现象","绞杀现象","空中花园","藤攀葛绕","多层多种"等有趣而迷人的特色景观和一些奇特植物,有“见血封喉”的箭毒木,有能改变人们味觉由酸变甜的"神秘果",还有叶柄被触动即下垂的"版纳含羞树"等等……最里面还有一个“水帘洞”呢!水从高处“哗哗”地流了下来,形成了美丽的景色。
   通过一天的实践,不但让我懂得了许多的知识,还我知道了钱不是那么好赚的。这次天宫庄园的一日游真有趣,我从中得到了许多的知识和锻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67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吉甫桥的风光作文500字
       春作文250字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天宫城堡快乐游
    游天心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