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一切的爱都是美好的,而母爱,是一切爱的起始,是任何一切都无法取代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一放学我就立刻走回家。我边走边想想妈妈每天工作一定很累,也很辛苦.不如,我为妈妈做一件家务事,让妈妈轻松点.刚到家我就我看到了鞋架上的鞋,妈妈的鞋沾着许多灰尘和一些脏泥巴.有了!我可以为妈妈擦鞋呀!我马上拿来小椅子,刷子和鞋油,开始擦鞋.我先用刷子把鞋子上的灰尘和泥巴刷干净,然后挤出一点儿鞋油到鞋面上,用刷子使劲地擦着,就这样左擦擦,右擦擦等鞋油擦得均匀一些,五分钟后再用丝绸布条从头到尾的擦一遍.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鞋子竟被我擦得可以照得见人影!这时,我已经满头大汗了,并且,手上沾满了黑乎乎的鞋油。我终于明白了父母们的一片苦心了,我才做了这么一件小小的家务活,就累成这样.妈妈天天如此,一定更辛苦.我用袖子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把鞋子捧给妈妈看,妈妈笑嘻嘻地说:“真是个懂事的孩子,会帮妈妈做家务了!这真是最好的节日礼物。”我笑着说“不光是今天,以后我都会帮你们分担一些家务的……”“真是人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
   虽然,擦鞋子子是件小事,可是为妈妈做一件小事我感到很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8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之雪作文500字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妈妈我敬佩的人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妈妈夸我有爱心作文
    书我为你狂
    妈妈你真了不起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观《网络妈妈》有感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