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今天,阿姨和姨丈要出门一趟,又不好带孩子,没办法照顾他们家才还未满一周岁的小孩子,所以就叫我代为照看一下。
   下午,我便到了阿姨家,阿姨交代好要注意的事物,就和姨丈走了。他们才刚关上门,婴儿床上的表弟就开始哭了,开始很小声,最后是嚎啕大哭。我摇着他的床,一边说:“不哭了啊,妈妈一会就回来,不哭了啊。”没想到,这哭声不止,反而逐渐大声了起来,我也显得十分着急,淡淡是怎么了?他哭的原因是什么?这时候我脑中灵光一闪:电视里面孩子哭了不就是饿了么?看来是这个原因吧。想到这个,我就立即跑到厨房找到一罐奶粉,舀了几勺放进奶瓶,倒上半瓶多一点的开水,在加上些冷水,调试均匀,盖上了奶嘴。我滴了一滴在手背上,试试温度,好像差不多了,我才拿去卧室给表弟喝。他仍是哭喊着,模模糊糊叫着“妈妈”,我急忙把奶瓶上的奶嘴凑近他的嘴,他停止了哭泣,立刻吮吸着奶瓶里的奶。不一会,那一瓶的奶就喝完了,他也渐渐睡着了。
   见他安稳入睡,我松了一口气,在阿姨家也闲着无聊,于是打开电视看了一会。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被一声哭声吓了一跳。谁在哭?仔细一看,原来是表弟醒了,又开始哭了。我走过去,以为他又是饿了,正准备再去泡奶粉,却又停住了脚步。咦?怎么会呢?怎么会这么快又饿了?我看了看时间,才过了二十几分钟呢。我便开始思索他又哭泣的原因,忽然,我闻到了一股味道,臭臭的!我寻找着气味的来源,竟是表弟!我一看,原来是该换尿布了。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包尿布,拿出一片拆开,把表弟身上的换下来,臭烘烘的,我赶紧丢掉了。他的哭声反而越发大声了,看来是受了凉吧。我赶快把手上新的尿布按照上次从阿姨那里学的方法给表弟包上,他停止了哭声,吸着大拇指,我笑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之后,他又安稳的睡着了。直到阿姨回来,他都没有醒过,睡了很久。
   这天我当了一次小“保姆”,经过今天这件事,我知道了,原来照顾孩子这么麻烦啊,不过这种助人为乐的感觉很好呢,有种成就感,心里喜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8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于助人的姥爷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爷爷作文
       别致的果园作文
       奇形怪状的云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
       春之雪作文500字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