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自己梳头作文

星期日的早晨,妈妈上班去了,我和老爸在床上懒洋洋地躺着,始终不肯起床。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呀,妈妈走了谁来帮我梳头呀!不能又用帽子把我这乱蓬蓬的头发遮着吧,要不,去药店让妈妈给我梳?不行,我要自己梳头,让爸爸妈妈大吃一惊。
   我穿好衣服,来到卫生间。我取下橡皮筋,拿起梳子,对着镜子一看,啊,我头上顶的是一个鸡窝啊!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对着镜子梳了起来。我先对付刘海,想把它们梳到后面去,可是,镜子却跟我唱起了反调,我要朝后梳,可是手却往前移动了。啊,原来镜子里的像是反的啊。接下来,我用梳子梳后面披着的头发,用左手把头发“端”起来,用梳子慢慢移动,但是,一个什么东西挡住了梳子的去路,我想:什么东东呀!对着镜子一看,原来打结了。扯了半天,打结事件终于搞定了,我出了一身汗。然后我用右手把头发轻轻拿着,一片一片,连续击破,头发终于梳整齐了。最后是扎头发,我用手指绷着橡筋,绕了一圈、二圈、三圈,头发扎好了!耶,我真是太帅了。
   我来到卧室推醒了爸爸,等待他的夸奖。爸爸揉了揉眼睛,惊奇地说:“你自己梳的?真厉害!”
   呵,我梳了一个漂亮的发型!接下来,能干的我还会学会做更多的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把握自己读后感
    给自己一些历练
    让自己坚强起来
    使你自己成为珍珠读后感
    为自己留下一道缝隙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战胜自己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