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孝顺,是中国传统礼仪,一提到孝顺,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次母亲节活动。
   因为是母亲节,我打算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送给妈妈,但我却是一个不爱表达自己的孩子,像这种贺卡我怎么能送出手呢?在妈妈睡觉时放在她的枕头旁边?不行。如果妈妈看不到怎么办?把贺卡给爸爸让爸爸给妈妈?不行,爸爸该说我是胆小鬼了?怎么办呢?不,我不能用这些方法,我要自己亲手送给妈妈。早上,我拿着事先准备好的贺卡藏在身后,妈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尽量让自己静下心来,一步步走向客厅中间。我心中的大石头一晃一晃的,但我保持冷静,走向妈妈面前,拿出了藏在身后的贺卡,而妈妈一脸迷惑,我大声地说:“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接着我念出了我自己编的诗歌,当念完时,我已经感觉到妈妈热泪盈眶了,我双手把贺卡递给妈妈,妈妈顿时就抱住了我,说:“谦儿,你真的长大了!”妈妈松开我时,我一眼就发现了以前没有发现的事物:妈妈头上那漂亮的黑发已被几根白发打乱,这时我才感觉到妈妈有多么爱我!
   这次,我懂得了孝顺的真正意义,一张小小的贺卡,让我明白了母爱的真正的意义,所以我希望大家也能继承中国传统礼仪:孝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读《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有感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环保从我做起
    爱老师从我做起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我的暑假我做主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