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今天妈妈不在家,上街购年货去了,我的袜子脏了没有人来洗,于是我决定由我自己来洗这双袜子,我一定可以洗得干干净净的。
   我先拿来了脸盆和肥皂,又接了小半盆水,把袜子放在水里浸泡,浸泡一会儿后便拿起来擦肥皂。接着我用刷子刷袜子,在刷的时候我觉得有些无聊,就边唱边刷袜子:洗刷刷,洗刷刷,哦哦……
   接着就是搓洗。搓洗最好玩了,还没搓几下,肥皂泡就出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的,十分漂亮。我趁机将肥皂泡放在手心,用劲一吹,我以为肥皂泡会飞舞起来,结果吹得我满脸泡泡。我气得重重地将袜子丢在盆里,想不到的是泡泡竟然溅得我全身都是,把我的衣服弄湿了一大片。
   没办法我只好去换衣服。换完衣服我生气地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刚看一会儿,我想起了妈妈说过的话:“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对,我不能被泡泡吓到。于是我接着又去搓袜子,泡沫越搓越多,不断地从我的指缝间往外钻。我想这下洗干净了吧!结果抖开一看,好家伙!还有许多的顽渍在上面。我再次擦上肥皂,使劲地搓,搓啊搓啊,搓得我满头大汗,最后总算把袜子上的顽渍洗干净了。
   然后我开始漂洗了。接半盆水把袜子放进去,我像刚才一样使劲地搓,总害怕有肥皂沫搓不干净,盆里留下了一些肥皂沫,比起刚才已经少了很多。我又接了一盆水接着搓洗,这次的肥皂沫又少了很多。我想:要洗到什么时候才算好呢?算了,那就再洗一次吧。洗完最后一遍,完工啦!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拿来有夹子的衣架,把袜子夹在上面,还站在小凳子上把衣架挂在了竹竿上。看到自己动手洗出的袜子是这么的干净,我心里充满了欢乐和自豪。我能洗干净袜子,也能洗干净衣服、裤子……想着想着,我立刻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1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假小子班长作文
       心灵手巧的奶奶作文
       月亮之美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关于遗憾的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回家的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关于钥匙的作文
    关于窗口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