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今天是12月29日,是除夕。听,外面鞭炮声声,烟花四绽,时不时传来小孩的嬉闹声,好不热闹!
   现在,我们家正干得热火朝天呢!“嘭嘭嘭”什么声音?哦!原来是爸爸在挂春联啊!看,翠绿色的桌子上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碗、盘子和一盆饺子馅,还是芹菜猪肉馅的!我和妈妈正准备包饺子呢!我们家里真是年味十足啊!
   要开始包啦!我挽起袖子,摩拳擦掌,对等一下的“包饺子大赛”充满了信心。这时妈妈又端来了一碗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啦!“预备开始!”爸爸一声令下,我便拿起一张薄薄的饺子皮,用手指蘸一点水,慢慢地涂抹在它的四周,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使饺子皮粘合。接着,我用勺子轻轻地舀起适中的饺子馅,放在饺子皮上。“哎呀!”我大叫一声。饺子皮怎么裂开了?难道是我刚才放水太多了吗?这可怎么办啊?正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脑子里突然灵光一现,有了!我从另一张饺子皮上揪下一块,把它放在开裂的地方,捏紧。终于好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有“埋头苦包”了起来。我把饺子皮的两端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然后粘在一起,并且捏出漂亮的花边。哈哈!大功告成啦!再看看妈妈盘里的饺子,天哪,已经有三四个了!不行,我还得加油啊!我也顾不上白白的手指,又拿起一块饺子皮,小心翼翼地包了起来……
   包饺子真是一件不简单的活儿啊!最后,我们一家还是边吃着饺子,边看着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9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解惑作文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闹肚子作文1000字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除夕作文
    快乐的除夕作文400字
    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500字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
    除夕的烟花真美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
    一月有奖作文:除夕之夜,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