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五一”劳动节来了,学校放了七天假。五一这天,为了让每天上班辛苦的爸爸妈妈休息休息,我决定亲自下厨,为爸爸妈妈献上一顿午餐。
   我走进厨房,心想:做什么菜好呢?哎,平时看妈妈做凉拌菜最简单,就先学着做一个凉拌菜吧。看看冰箱里有青瓜,于是我把青瓜拿了出来,把它冼干净后用刀小心地切成一块块小圆片,然后把其中的一小部分再对切,切成半圆形,加醋、加糖、加酱油调味后,把半圆形的一片一片摆在碟子的周围,把圆形的放在碟子中间,在最中心的地方再放上一枚红艳艳的草莓,这样一个作品就出来了。
   妈妈还很爱吃青菜,于是我要再炒一个油菜,我拿出墨菜,小心地洗干净,切成一段一段,然后打开火,等锅热了的时候放上一些花生油,再把菜倒进锅里,然后不停地翻炒,炒呀炒,炒得我手都酸了,腿都麻了。我终于体会到,平时看妈妈做菜简单,其实也很累的。菜熟了,我把它装到一个小碟子上。
   最后把昨天吃剩的猪耳朵热一热,这菜就有荤有素了。
   我把所有菜都搬到了饭桌上,装好饭,再把爸爸妈妈请过来,他们看到我一下子就把饭菜都做好了,连夸我能干,我说:“先别夸,尝尝味道再说吧。”爸爸妈妈尝了尝连声夸赞:“好吃,真好吃!”我听了,得意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6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今天真好
    记住今天的责任
    今天真痛快作文
    那天我哭了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那一天我感动了
    写给今天的自己
    把握今天议论文
    春天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